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9, 2011

給天空的雲

Hi~大家好, 我是 jojo, 首先說聲 “不好意思“ 今天沒有什麼發言. 其實今天這樣的聚會對我衝擊很大, 大家熱血的討論, 也讓我頭腦 RPM 有快破錶的感覺, 這種感覺我很久以來都沒有過. 我長期周末都是用來瘋狂, 麻罪用的(喝酒...哈哈), 感覺上身體不停動, 但頭腦 RPM 轉速很慢, 今天我雖然很靜, 但頭腦動的很多, 以前的周末很 “虛“ , 今天很 “實“ . 總之很謝謝今天這樣的經驗, 讓我對自己生活模式有很正面的反思.

p.s. Mason 今天說從軟體程式解決問題的方式, 應用到實際生活上, 我滿喜歡的~~



*Solving real life problems 就是 bus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