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范可欽的范團

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C%83%E5%8F%AF%E6%AC%BD%E7%9A%84%E8%8C%83%E5%9C%98/209037272486876



我們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玩樂,我們是因為停止玩樂而變老
所以,繼續你的 FB 吧!!



我們無可避免會變老,但並不表示一定會長大



愛錯一個人就像吃榴槤一樣
自己讚不絕口,身旁的人紛紛搖頭



生命總免不了最初的一陣痛。想要飛的高就要忘了地平線。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 「我們做朋友吧!」 他想追求你
如果一個女人對你說 「我們做朋友吧!」 她想離開你



知己會看見你眼裏的哀傷,朋友卻相信你嘴邊的微笑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
那是因為我犯錯的膽子比別人大一點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真實世界裡,我們用真名說假話
網路世界裡,我們用假名說真話



在這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來說,你可能是全世界



真的沒有必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一定會被看出來



驕傲就像內褲,除非你是超人,請不要隨便外露



講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再去記你曾經說過什麼



有陰影就有光,生命如果沒有裂縫,陽光怎麼照的進來?



一個人如果學會了找藉口,就很難再學會其他事了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最 愛 的 愛 是 自 私,最 疼 的 疼 是 原 諒,最 黑 的 黑 是 背 叛



名人就是出名前別人不知道他是誰,出名後他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我們想盡辦法都不能把錢帶進墳墓
但是錢要把我們帶墳墓,輕而易舉



如果你勇於對過去說聲 莎喲那拉
那麼生命就會回贈你一個全新的 哈囉



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真理就像美女,赤裸裸的最吸引人



愛你的人總是用你最討厭的方式關心你
害你的人總是用你最喜歡的方式接近你



痛苦是什麼,痛苦就是你痛的時候哭不出來
成熟是什麼,成熟就是你哭不出來的時候還能保持微笑



如果你想聰明,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
如果你想優秀,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這叫物以類聚 謝謝你每天和我和大家 讚! 在! 這! 裡!



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該選誰?
選擇第二個!
因為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其他人了…



有一種需要叫做 不需要
有時候,你需要獨處,不需要陪伴
有時候,你需要流淚,不需要堅強
有時候,你需要沈默,不需要辯解
有時候,你就是需要一個 不 需 要



從 猴 子 變 成 人 需 要 一 萬 年
從 人 變 回 猴 子 只 用 一 瓶 酒



我的人生座右銘只有五個字---我.很.會.吃.苦
很高興我現在至少已經做到前四個字了 :-)



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
就會不知不覺變成聽話的男人



雖然命運總是替我們洗牌,可是別忘了你我才是真正玩牌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